等了許久的學士照補拍終於來了
為什麼要補拍勒!?說來也是算我白目
上學期總共有兩次的拍照時間,一次剛好我去中正面試,那就算了
另外一次,上完課就忘了,還跑去操場看球賽
看完天黑了才驚覺我忘記拍照這檔事 orz


電機B 陳力豪01.JPG


看看這學士照...
眼鏡歪了就算了,這一生中目前為止沒幾張眼鏡正過,反正我本來也就大小眼 XD

重點是臉怎麼那麼圓啊......(崩潰)

一定是攝影師一直叫我縮下巴的原因,縮到下巴都不見了,這臉真的超級圓...
而且仔細看下巴居然可以看到有細微的鬍渣!!!!
我明明出門前才刮的說...算了算了,實際的照片看不太出來就好


這圖也修很大,把我左臉的痘痘和痘疤都修掉了=w=


也因為我很黑的關係,攝影師拍照那天幫我調了燈光調了一陣子
別人都是坐進去就可以拍了,我需要多補一些光 XDD
結果也太白了吧!哈哈哈


我看到臉這麼圓的照片,都不敢拿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d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