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這個日子一定要玩一下的啊!!

原本只是在批兔個版改標題
ptt2.jpg

後來連MSN狀態都跟著改了,增加可信度
不過因為MSN裡有實驗室的同學和學長騙不到,就沒有加上『老闆』字樣
MSN.jpg

想說常常有人又誤以為我戀愛了什麼之類的,順便把暱稱改成戀愛仙丹 XDDD
連MSN顯圖都換成這種


還真的有人丟MSN問我去東南亞相關的事情,哈哈哈哈
中招的有UVI、阿嘟、Kaori,恭喜這三位

我相信一定還有隱藏受騙者,只是好奇心不夠強烈沒有丟MSN問我而已
就像小胖,就丟MSN問我的好室友NA,問我是要去東南亞找老婆嗎?XD


後來NA叫我去看他網誌,內容如下
joke.jpg

配上他的MSN狀態
MSN2.jpg

早上起床看到他狀態改這個,讓我笑了很久,明明就學分不夠要延畢的傢伙XDDD


晚上又覺得似乎玩不夠,就在plurk噗浪上發了這一噗
plurk2.jpg

我只能說,這一噗有點在玩弄大家對我的關心
所以我早早就宣布這是愚人節遊戲,沒有放長線釣大魚

不過還是玩的蠻開心的就是了XDDD
愚人節快樂!!

p.s.美中不足的是,居然都沒有人問我『戀愛仙丹』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d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