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壢友會第一次聚會即將到來

陸陸續續知道有些人當天不能到,很難過,很害怕
我也不能強制要求說他們一定要來
我只是希望那些答應過我會來的人
能先在他們的行程上定下來,壢友會為優先事項









我是個只要答應別人行程,就會馬上在行程表上下錨的人
先答應先來邀約的行程,其他晚來邀約的行程一律排開
除非是不可抗拒因素,或者攸關學業、生活的事情











這陣子碰到很多人問我:「那壢友會要做什麼?」
我不曉得是否因為我個人對於社團運作熟悉的關係
一切都覺得是那麼的理所當然
所以我並不能實質的回答,只能給予抽象的答案

難道不會因為看著別校的壢友會而羨慕嗎?
還是我只是個熱血笨蛋,一廂情願的創立這個社團?












知道活動前不應該講這種話
晚上我會好好努力讓活動成功的,不管來的人是多是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d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