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懷疑我跟小孩子那麼有緣嗎?
不明瞭的人請參考這篇 【小孩可以殺死一個人的耐心

星期六早上回家,一進車廂先把我那K810i的耳機拆封打算來聽廣播
喬好之後發現一件驚人的事,這節車廂的小孩子似乎有點多
而且我旁邊正坐了一對母女,那蘿莉看似很會哭的樣子,老目拿糖給他還不太想吃

我非常亦然決然的拿起我的包包和-4的咖啡綠茶往下個車廂走
我猜那個媽媽應該覺得很莫名奇妙吧 XD

下個車廂看起來就非常的寧靜蘇湖,找個空位就坐了下來
要開車的時候進來了一對母女在我斜對面,約11點鐘方向
那個死羅莉戰力太強大了,到處奔走,還跟旁邊的輕熟女四人行要東西吃
一直阿姨阿姨的叫,笨蛋!!要叫姐潔才會有東西吃啦!!真不可愛
重點好像不是這個....他老目看起來就是很沒耐心的那種,大聲喝止了幾次之後就不管他了
好險他們在七堵的時候就下車了,再坐下去我可能又要換車廂了





















你以為故事就到這邊結束了嗎? 太天真了(指)

到台北車站轉了捷運,打算搭到景安站再轉國道
上了捷運過一兩站就有位置坐,在我坐下的時候剛好有個長的還算不錯的妹過來坐在我旁邊
可是他坐不到30秒就起身走人

絕對不是我宅氣逼人,是因為對面有兩個媽媽帶著三個小鬼,兩男一女
三個小鬼不停的嬉戲打鬧,掀裙子、抓頭髮 XD"

都是這三個小鬼害的,讓我沒辦法跟妹坐 

p.s.$ony手機的收音機好爛,在火車裡訊號都斷斷續續的,沒辦法聽96.3
  反倒是那些台語電台訊號強的不得了,反正我對台語歌的接受度蠻高的,只好聽著台語歌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d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