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3點多,還在睡夢中的我被學弟叫醒
衝著今年最大的颱風,去堤防觀浪

在海大待了那麼久還沒觀過浪的我一定要衝的啊!!
學弟們因為去年就觀過浪了,根據他們的經驗,不穿雨衣
因為穿了也是全濕,不過我還是穿上了我兩段式的雨衣
雨褲在車廂裡,沒辦法,換件海灘褲就衝了

走出宿舍大門,還好嘛!! 風大了點而已,沒什麼雨
仔細一看,是因為雨被往上吹,根本打不到身上 XD

走到宿舍旁的斜坡就開始感覺HIGH了
因為操場的地下道淹水,只好直接穿越濱海公路
路上還看到有個機車騎士前進不暸,因為風真的太大了!!

延著工學院的圍牆走到大門口,這段路走了應該有5~10分鐘
平常5分鐘以內走的到的,風雨無情的打在身上
當時的我想說不過就是如此,但是可怕的還在後面

走電機一、二館中間的通道前往堤防
這個通道根本就是個風洞,勇闖好幾次才忍痛走到堤防
這風洞也是最好玩的一部分
不知道哪間教室的窗戶沒關好,看到題目卷、答案卷漫天飛舞

站在堤防後的階梯上,這是人類能夠到達最接近的地方了
海浪會直襲打在身上,完全分不清海水雨水,超鹹的

回去的時候在風洞玩了好一陣子
這趟路程消耗的體力超大,這時候的我肚子已經餓了

在一館的二樓陽台稍微觀個浪之後就走一館的地下道回去
活動中心旁的風雨也是不可小覷
不過跟海邊的比起來根本就是LG比雞腿,不能比啊!!

進宿舍的時候發現大門深鎖,必須改走側門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我們,走到大廳櫃檯準備搭電梯才發現嚴重性
大門的自動門上的樑柱被吹爆了,地上散落一地的磚塊、石頭

我們只能爬樓梯上樓了,十樓耶!!
肚子餓扁的我,想到爬十樓就覺得好累,可是也只能硬爬
爬上來大小腿超酸,趕緊洗個澡暖暖身體

在被風吹的搖搖晃晃的宿舍PO完了這篇文

補上被吹爆的大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d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