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終於歷經波折回到了學校

請阿宏來載我,路上就順便買了便當,直衝研究生宿舍,我們未來的房間
下午阿宏已經把他那和公共區域整理差不多了, 剩我那邊還沒清掃

穿著吊嘎,搞了整個晚上,不知道留了多少汗,終於搞定了
睡個覺,白天才拍了照片

DSCF1106-1.jpg
↑這是我的區域,床頭那些是拿來睡覺時練習英文用的 XDDD

DSCF1107-1.jpg
↑這是室友阿宏的區域

DSCF1108-1.jpg
↑可以看到冷氣,因為冰箱晚上才搬的,所以沒有冰箱的照片

DSCF1109-1.jpg
↑從另外一個方向照我的位置,旁邊那兩個大衣櫃除了放衣服外還扮演著某樣重大的角色

DSCF1110-1.jpg
↑這是衣櫃旁邊的區域,先人留下的四層櫃就被我們拿來當成鞋櫃了,拼了些巧拼,可以脫了鞋子後站上去

DSCF1111-1.jpg
↑為什麼要特別照入口的門呢? 照片最左邊那個白色的就是大衣櫃,這樣就不會讓外面的人看的到房間內的情況囉~

經過這樣的擺設,房間看起來還頗大的,而且我們兩個人中間還有個空間
足夠可以湊咖打麻將、吃火鍋聚餐了

喔對了,有在看我之前文章的會知道,我之前會說研究生宿舍很小間,現在照片怎麼一點都看不出來
這是因為每棟每層都有幾間特別大間,我跟我室友經挑細選加上幸運之神眷顧,現在才有這間房間可以住 =w=

歡迎大家來玩,男女不拒喔! 反正研究生宿舍根本沒人在管,都有人帶女友進來同居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d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