虧人虧久了,會變成一種習慣
言語之間自然而然就會有股酸味,如果彼此更為熟似
那這股酸味可能會比薑絲炒大腸還要酸

或許這就是很多人認識我,卻不熟悉我的原因!? 


2007年的11月,迄今將近兩年了,好快,真的好快,可是我卻沒感覺到兩年的時間
兩年,在我的感覺裡應該要更長才對呀!

這一年多的時間裡很多事情改變、發生
畢業、研究所、變胖(!?)

難得昨晚主動找我,雖然是你無聊,但我還是傷害了你
原本是走搞笑路線的,沒想到越到後面講的話越來越酸,越來越傷人
即使我說的都是事實,但依據講話的方式也有分好聽與難聽的事實

我也沒什麼資格打電話安慰你,只能傳傳幾封簡訊
如此而已


其實常常在想,如果當時可以重來就好,可以重新回到2007年的11月有多好


在罪惡感的驅使下,完成了這篇網誌
我blog側欄的小樹也多了一次灌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d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