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著做了三百下伏地挺身的胸膛...
幹...好酸

=======================================================

大三上住外面時應該是我睡眠品質最好的時候吧!
三下搬回宿舍,開始了我第五個學期的宿舍生活
淺眠、不易睡、夢話也開始回到我身上

獨居與同居,各有優缺
獨居時,朋友很重要 ─ 掌握各方動態、消息
同居時,室友很重要 ─ 主掌睡眠品質與時間

四上又想辦法留在宿舍了
沒辦法,我要為家裡的經濟作考量
剛好學校要開始執行怨聲載道的健康宿舍
希望能讓我的大四有個規律生活與高品質睡眠

因為睡不著而PO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d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