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PO這似乎有點晚,生日都過了好久了
都是等某隻喵寄禮物給我,想說收到一起PO,今天才收到

今年不錯,收了兩份禮物,兩份來的時間點都怪怪的
一份是提早好幾天,一份是delay了好幾天 XD

第一份是小亞送的禮物,從去年就開始預訂了


打開後映入眼簾的是林志玲的報導,因為我同學說她某個角度像林志玲,還故意放這張 XD


拿走林志玲之後,看到卡片跟禮物,看到『杯子在這兒!!』的字我都笑了,我的笑點真的很妙


卡片背後還有使用說明書勒   XD


杯身為繞著DENDEN六個字


裡頭放了一個小蠟燭


真的是很有創意的禮物,杯身那些字樣都自己畫的,我很喜歡,可惜的是不能拿來裝水喝

第二樣是帥(屁)喵送的
原本我只是在msn裡隨便說說開個玩笑而已,沒想到真的送我了,看來不回禮說不過去了,哈

信封很酷,自己畫的,看到那『大哥哥』我都快笑死了
整個信封看起來就很蠢,郵差應該笑死很多個了
p.s.茶葉蛋是之前跟屁喵同班時被取的綽號


用姓名貼是怕我又忘記你的名字是嗎? 不會忘了啦!!  哈


送我的禮物是-4的愛卡噓,誰叫屁喵家裡開-4,剛好我又沒有愛卡噓


根據屁喵的說法,橘色這款簡樸風愛卡噓是店長級以上的才有的喔!!


卡片內容令我囧了,原來我在屁喵心裡是個壞人...orz
p.s.你的字還是一樣醜!!! 沒進步啊!!!


msn裡屁喵的說法是小壞而已....我那麼忠厚老實的說


今年謝謝這兩位送我的生日禮物,您倆的生日我會回禮的,安心吧!!
也謝謝眾多用文字、言語祝賀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d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