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實在有點衰小
預定行程是傍晚搭國光去台北補習
補完習坐捷運到景安轉客運到大溪

首先,第一次在基隆火車站周圍找停車位找這麼久
花了我至少15分鐘在找車位

到了國光大廳準備買票時,幹,我嚇到了,這甚麼情況
用示意圖表示
        □
  ═售票口═ □階□
  ↑ ○○  □□梯□□
  約 ○○   ○○
  25 ○○   ○○
  公 ○○   ○○
  尺 ○○○○○○○○
  ↓  ○○○○○○○○
  ═漢堡王═

這是非常可怕的景象,我以為是要逃難了還是怎樣
因為回數票用完了,要買新的,排在靠近階梯處
心想買到票都幾點了,好在看到momo在轉彎處

聽他講才知道為啥今天會那麼多人
五堵七堵間的電纜斷掉,火車停開

在我們快到售票處時,還有一位超佛心的大嬸
跑過來跟我們說,這些票給你們,我們要去做國光了
看了一下是火車票,就面帶苦笑的跟她說
"對不起,火車停開,不是我們不收,是收了也沒用"
大嬸面露驚訝的表情,原來大嬸不知道火車停開呀!
不過真的是佛心來著的,我感受到這社會上的善良光芒了

上了國光後,因為momo要直接回中壢,就跟小貓一起到台北
我們兩個還真的超久沒見,兩年有了
一路上很開心的閒聊著,到了建國高架橋約松山路段
前方塞車慢了下來,不對,怎麼熄火了

是的,我們在快速道路上內車道拋錨了,囧爆
看看時間,18:20,18:30分的課,原本預計遲到10~15分鐘
一拋錨我就知道慘了,司機還說,挖嘛無法度

過了約15分鐘,一輛公車型號的車來接我們
開著開著,怎麼跟平常的路線不太一樣
開到審計部,司機回頭說
"拍謝,我這台是跑金山線的,要到台北火車站的請搭後面的接駁車"
瞬間傻眼,下車上了後面的國光,也是一台滿滿的沙丁魚
站在車上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到了台北總站
跟小貓說聲再見後,馬上趕去補習班

19:30,遲到了1小時,令我非常哭哭
我是重聽的,本來就要早到找位置,現在找位置超級尷尬的
感謝門口漂亮的小姐,進去幫我找位置給我坐
偷偷說,以前上課就有注意到很正了  XD

22:10結束補習,準備搭捷運去景安
沒想到腦袋是在專心想事還是發呆,靠,我坐錯線了
黃線做到藍線去,好險一上車就發現了
馬上在西門站下車,坐淺綠線到中正紀念堂,再轉黃線
居然犯了這種腦殘的錯誤,挖勒哭哭

到了景安站後開始等客運,先看看時間,22:50
等啊等啊等,等到我都把漫畫拿出來看了
不是說15~20分一班車嗎,到了23:20終於來了一班滿載的 Orz
聽我爸說,23:00最後一班車從市府出發
剛剛來的那班到底是不是最後一班啊!? 等車的旅客都這樣想著
排在我後面的正妹,還用她那娃娃音問我 "後面還有車嗎?"
我也不曉得,只能用很無奈的口氣說 "我也不知道"

五分鐘過後,來了一班到六福村的
雖然沒有停大溪交流道,不過有停龍潭交流道
對我家來說去龍潭是很方便的事
有車就先搭了,天曉得到底還有沒有車
只好拋棄往中壢的正妹,自己上車了

今天的大眾運輸實在非常混亂,多多少少被今晚的造勢晚會影響吧!
太可怕了今天,12點多才回到家,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d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