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睡午覺,做了一個很有趣的夢


夢裡我們都還沒畢業,阿偉卻有了一個小二小三大的兒子,還理了個可愛的平頭
一天晚上,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房間裡很多人,一起在看電影,上舖的四個床也坐了很多人
我的床上坐了鋼彈和董佑慈,阿偉的床在我對面,阿偉和他兒子也在

玩到很晚,人都走光了,阿偉出門去安頓他媽媽,(此時他媽媽也來學校探望他),留下小朋友在這裡
晚上12點的時候,阿偉還沒回來,小朋友還在一樓的客廳玩耍
我就過去問他想不想睡覺,要不要先睡在把拔的床上
(夢裡的我對他很有愛,當自己兒子在照顧)
帶小朋友走樓梯去二樓的房間睡覺,邊走我心裡還邊埋怨,阿偉這個爸爸做的有夠爛

此時阿偉回來了,對他兒子說「走,我帶你去睡覺」
要帶他去女朋友那邊睡,小朋友也很興高采烈的往門口跑
小朋友在院子穿鞋子時,我突然想起了小朋友有什麼東西沒帶,開始跑上跑下幫他拿
這時候NANAYA也出現了,也跟著跑上跑下
在跑上跑下因為要進出院子和客廳,所以要脫鞋子,,NANAYA拖鞋和我的一樣,都是紅色的
夢裡的我居然還分的出來我和NANAYA拖鞋的觸感不同

把小朋友送走後就醒了


一開始的房間就是宿舍,室友有我、阿偉,另外兩個是誰不知道
夢裡客廳、院子、樓梯的場景,是我家,擺設一模一樣
阿偉的兒子就是我打工課輔班的閻韋綸小朋友

這個夢真的很有趣,起床馬上講給NANAYA聽,然後打了網誌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d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