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日跑去考證照,再次挑戰領隊導遊,而且還是外語的...

在考試院對面的國家考場。
考試院耶!! 有些人搞不好一輩子都沒去過考試院,或連考試院在哪都不知道
DSC00191.JPG

這是國家考場的中庭
DSC00192.JPG

因為從家裡到考場有段時間,所以連續兩天都早上六點起床
約七點多八點到考場,九點考第一堂,所以我會趁這段時間趴著補眠


今天(Sun.)睡一睡突然被一陣噴嚏聲吵醒,一直打一直打
平常打噴嚏大概都是兩次,頂多三次,這個人也太厲害,打了快十次有吧!!
聽這聲音,感覺就是沒有用手或衛生紙遮著,非常之響亮
聲音來源,在我後面,回頭一看...

不看還好,一看就感到一陣噁心
是一個中年禿頭大叔,周圍的頭髮還算濃密,可是看起來就很噁心,油油亮亮亂亂捲捲的
還有一小撮特別長的頭髮在他腦袋左後方垂了下來,我想他即使發現這撮頭髮應該也不會想去剪他,都禿頭了,哪敢剪髮  XD
他坐在我的後兩個位置上,我後面的考生卻又還沒來
如果跟我的推斷一樣,沒有用手遮著的話...那他剛剛所有的噴嚏都噴到我身上啦!!!!!

想到這裡就全身不對勁,坐立難安
心裡盤算著等他打下一個噴嚏的時候轉頭看他有沒有用手遮著

但是老天非要玩弄我,接下來他就沒有打過半個噴嚏了...我永遠不知道是不是噴到我身上...Orz


在等待他打噴嚏的同時,我又趴著繼續補眠,補到監考委員來了才準備文具準備考試
此時,我發覺我的喉嚨、扁桃腺乾乾卡卡的,當下真希望是錯覺
可惜經過一整天之後,證實了一件事

我被傳染感冒啦!!!!!!!

一定是那大叔的噴嚏!!一定是!!
我現在喉嚨超痛超難受的

今天的教室裡幾乎都是中年人居多,昨天的考場教室裡幾乎都是學生
還是昨天的好啊!! 大家都身強力壯,而且還有妹可以看

今天的卻只有奇怪的大叔還有阿姨,大叔比阿姨多很多
昨天的是女生比男生多很多很多,囧


回基隆的時候,看到了一艘大船,仔細一看,上面寫著"安利"的字樣
那不就是最近很囂張的共匪搭乘的船嗎!? 船外還有用殘體字寫著的大布條
DSC00193.JPG
DSC00194.JPG

幹,這次來台灣的不過就是些少數有錢的阿六仔,囂張個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d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