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超想塞餅給小朋友吃的
今天是有什麼搗亂病毒出沒嗎! 超難管的啦今天!

光是作業忘記放在教室的就兩個,總共也才八個人


先是林小妹給我在前面哀說不會寫,明明就是想睡覺不想寫,唬我沒當過學生啊!我現在還是學生勒
講解了半天就是不肯聽進去,硬要說不會,硍(不能在小朋友前講,只能OS)
最後看我真的快發飆了,才打起精神很快速的寫完,碼的,明明聽懂就會寫的
寫完就放他到後面去睡覺


再來是每次都有狀況的施小弟,今天他的作業有一樣是抄課文,抄了兩個小時抄不完
他的同班同學李小妹雖然今天也都在寫作業,但是至少是專心在寫
兩個小時不知道被我盯了多少次,來教室的時候還興高采烈的跟我說他作業是抄課文,我居然還期待他會很快的寫完作業,我真是太天真了!

這個小朋友家裏問題很大,問他聯絡簿家長怎麼沒簽名,『爸爸昨天喝醉酒,叫不醒』
這個回答讓我只能選擇沉默,然後叫他今天回家記得給爸爸簽名
之前跟他爸通過一次電話,感覺就是每天酗酒不管小孩子的那種,連話都講不清楚
我真的很想衝去他們家跟他爸說,『你想要你的小孩跟你現在一樣嗎? 都小學三年級了,連小一都不如!』


今天沒寫教材的就三個人,加上另外一個班每次都提早下課
每次都有小朋友站在門外吵鬧講話,然後教室裡的就會開始哀說『我姐姐在外面等我了,我可不可以先回家』
幹拎娘,你想回家我不想啊!誰叫你那麼會拖,要花我那麼多時間管秩序,讓我沒時間寫你們的聯絡簿


每上一次課,我的耐力值就被他們摩損到最低,然後開始扣血了  (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d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