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三早上從嘉義坐車回基隆,因為前晚沒睡在趕PPT,在學長宿舍那就昏睡到了11點
在客運上又一路昏睡回到了台北,轉搭國光回基隆,在國光上又因為隔壁沒人坐,所以我睡的很囂張
頭一直往隔壁的空氣靠,就這樣睡回基隆。經過操場看今天還有在練球,上樓換個球衣就下來到操場跟著練。


接漏股(滾地球)的時候,學弟打了個鳥滾
趨前,接球,墊兩步,跳起來,扭腰(失敗),丟球,落地.....幹


我在落地的時候左腳踩到了之前投手練球用的好球板,好球板的材質是塑膠、PVC材質
有點毛毛雨的天氣,加上天候場地皆不佳在PU跑道上練,好球板與PU跑道間的磨擦力還真小
踩到的瞬間,我的身體整個後仰飛了起來


飛起來的時候我腦袋想的是,落地的瞬間轉身在地上滾幾圈減低殺傷力,Perfect!!!
就在我轉身的時候,沒想到我還在空中!!!!
我左大腿側面就這樣的撞在地上,超痛!!!!!
晚上睡覺完全不能往左邊側睡,習慣側睡的我,右肩好不舒服 Q_Q

------

今天早上九點多老媽打了電話來,跟我講今天早上去鎮公所幫我抽軍種的結果
因為我還在昏睡,老媽講話已經很大聲刺耳,而且說話的邏輯又妙,加上抽籤結果莫名的興奮,完全聽不懂我媽在講什麼=_=
換我爸跟我說的時候我才搞清楚到底怎麼回事...

大溪鎮,陸軍26支籤,空軍4支,海軍3支,海陸3支
我爸原本想說要幫我抽支空軍的,據他的敘述是,『我看這支籤感覺很好,很有緣,就抽了!!』
結果...........




海軍




好理家在,在我老媽那興奮的嘴巴下,我還真怕抽到的是海陸
反正海軍也蠻涼的,伙食也吃比較好,看來當兵減肥練身體的計畫可以取消了 XDDD


等研究所讀完,搞不好會去申請個替代役,先去幾家大公司裡面晃個幾年卡卡位
海軍這個涼缺就先抽起來放著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d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