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還沒在網誌說我最後的去向吼?
北科與中正之爭,最後我選擇了中正,也順利的在第一階段就備取上了,感謝各位在前段日子的支持
在選擇指導教授的時候也是讓我掙扎了很久 XD"
最後選擇了EIS LAB,全名是Embedded Intelligent System Laboratory,嵌入式智慧型系統實驗室


實驗室也在一月份就寄email通知我們,2月6、7號要到中正去上課
五號晚上我就搭高鐵下南部,住在小叔家
這是我第一次搭高鐵,全家人都搭過了,就我沒搭過
到了桃園高鐵站,我像個土包子觀光客一樣,買好票之後就很興奮的在拍照


這是我的票,拿在手上感覺超新奇的 =w=
DSCF0704.JPG 

我要搭的班次,Train 479
DSCF0707.JPG 

到了月台一定要拍這種照片的啊!!
DSCF0711.JPG

也很三八的錄了高鐵進站的影片XDD
地下的黃線有燈會閃耶!!!!!!!! 超酷的!!
車廂經過我身旁的時候還真的有股壓迫感,爽啊!!
 

座位亂拍
DSCF0716.JPGDSCF0717.JPG

這車窗也太霧了吧!!! 我只能看到車廂外模糊的人影,完全看不清楚!! 這要改進!! φo_O

坐高鐵從桃園到嘉義好快,只要一小時,only one hour,機要幾噹經!!
雖然是這麼的迅速,可是我還是在車上睡著了,哈哈哈哈哈
睡著的時候深怕這迅速的高鐵會讓我睡過站,所以大概睡五到十分鐘就醒來一次吧!


上了兩天的課,對於linux的指令有稍微熟悉了些,碩一的學長也都叫的出外號了
最後免不了要合照一下的啦!!

五個新生加上機器人組的三個碩一學長
DSCF0720.JPG

機器人組的四個新生和三個機器人組的學長
DSCF5594.JPG

因為EIS LAB裡面還有再細分三個組,機器人組、嵌入式組、FPGA組,要選好自己的興趣及研究方向
目前推甄的五個新生就有四個選擇機器人組,而且四個裡面有兩個是海大的
機器人組碩一的三個學長,有兩個也是海大的
最厲害的是什麼? 這四個海大的大學專題都是同一位老師出來的!!!
鄭智湧老師實在太無敵了,成就了中正EIS LAB裡面的海大幫 XDDD


這就是我2009年七月份開始的新家
DSCF0721.JPG
DSCF07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d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