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PO文了,網誌人氣都掉到谷底了 XD"
原本想要寫系列文的,可是一直都找不到人幫我畫插圖,所以只好一拖再拖

**

如果買這個鬧鐘應該會很HIGH

連結在這 http://www.asovision.com/gun/item.html
要射中準心才會停的鬧鐘,超好玩的啦!!

**

該死的怪咖室友,之前賠給我的電磁爐,水根本煮不滾
叫他負責,卻說什麼他責任已盡,怪我沒有收到那天檢查,連打電話給賣家都不肯
我沒檢查的確有錯,那你勒? 你就不用檢查了? 是誰賠給誰啊?
看在他生活白痴的份上,我打電話給賣家,好險對方人很好,直接說退錢給我,也不用退貨了

最後還不是我自己在拍賣挑,幹,一開始給我挑不就好了
還跟別人說什麼我一定會買新的叫你賠,馬的,你那什麼態度

**



看帥喵網誌看到的,蠻好聽的,歌詞單字也都淺顯易懂
我就跑去找了原曲MV,看到的時候整個囧了



原來這個德國歌手原本就是走舞曲路線的啊!!
我還正在載他的專輯的說,嘖嘖

**

只有九學分的下學期,空空蕩蕩,為了填補空虛的日子,跑去應徵了希望小學的打工
星期四還要去考試,似乎蠻多人去報名的,不曉得會不會錄取
薪資也不錯,200/hr,還有貼補油錢,因為要跑基隆或七堵的小學

**

期末考早早就考完放假了,只剩一個程式DEMO,星期日要交
快煩死了,一整個不想動,好想找槍手來幫我寫啊...要碰VB...(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d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