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小亞心血來潮想做卡片送給朋友們,我也很不要臉的報名了一份
22號就送到我的房間信箱了,24號還要小亞MSN提醒我才去拿 XDD

DSCF0604.JPG

打開看到是啤酒造型的時候,超開心的啦!!
剛好昨天晚上正準備去買酒喝,一整個啤酒咖

DSCF0605.JPG
DSCF0606.JPG
DSCF0607.JPG

裡面還附了兩個可愛的小夾子
如小亞網誌所說,男生真的很少會用到這些小東西 XD
現在我把他夾在書桌前掛著的明信片上面

我可以把這個卡片當成今年我的聖誕禮物嗎? 課以嗎?課以嗎? 一整個很開心
雖然今年我真的完全忘記了聖誕節這個東西,我只知道25號快到了,可是根本沒去在意剩幾天或星期幾

今年就收到小亞兩次禮物,真是太受你照顧了
你生日的時候我居然還忘記,真該死

p.s.今天該死的機掰室友把電磁爐拿來了,看了上面的郵戳,22號從台東寄的
果然是上星期才匯款,碼的,真會拖,早在上上星期就跟我說匯款了
呿,完全不想拍照放上來污染我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d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