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前我的右頰裡面的肉就在酸,有點硬硬的
那時候在忙推甄,也沒空去理他,就放著,不知不覺就沒什麼感覺了

結果今天早上的時候又開始酸痛了
去照了下鏡子,以為是右下角的智齒惹的禍
但還是沒理他 XD

下午睡了午覺後,發現真的很難受,右邊感覺就是卡了個什麼東西在那
再仔細照了下鏡子,發現我根本就看錯了
右下角的智齒還沒長,我看到的是我的臼齒(也太大顆了吧...)
右上角的智齒從正面看不到,但是從旁邊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有一點露出來了

就到了北寧路的北寧牙科掛號,海大學生優惠價,50元,超便宜
醫生看了看之後,就說是智齒把我臉頰內側的肉刮傷了,所以才會很不舒服
早就該去了看了....(還好現在忙完了...)

打了麻醉,確定我沒感覺後
醫生就拿個像一字起的東西,在那邊撬我的牙齒 (抖)
那畫面還蠻可怕的,可惜我麻醉了沒感覺

附上智齒的圖
DSCF0561.JPG

還頗大一顆的,醫生給我看的時候還說,『你看,還帶著鉤呢!!(燦笑)』

DSCF0562.JPG

長度將近一枚一元硬幣那麼長了,而且根部居然還像個人蔘一樣,有三隻腳

現在一個星期不能用右邊咀嚼....硍,又是右邊
因為雷殘,洗澡時右膝蓋的傷口不能碰到水...

打完這篇的同時,我感覺到我的麻藥在減退,因為右半邊上顎開始發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d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