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傍晚,中正的正取報到截止,備取人數確定
我也確定可以備上了,心中一刻不安的大石終於可以放下了


前天晚上就下嘉義去中正,昨天找老師,跟老胡去逛了「嘉樂福夜市」、「文化路夜市」
今天下午才坐車回到基隆,下星期一還要再下一次嘉義,找另外一個老師談談


除了中正備取以外,還有北科的正取
我在這兩間學校猶豫很久很久,兩家的評價都差不多,我也問過很多人
每個人選擇的依據都不一樣,主要就兩個原因,中正的名字好聽以及北科的校友多
也有朋友叫我選教授,再看該教授在哪所學校
但是我只是個大學生,哪知道這些老師在業界、學術界的名聲


我自己對中正的印象比較好,北科唯一給我的好印象只有教授親切而已
抉擇,是我這一兩個星期最大的難題
沒意外的話,下星期一去找教授時應該就會去報到了吧!
完全不怕中正的偏僻,絲毫不動搖我喜歡中正的感覺


說了這麼多,我還是沒忘記在上一篇那位留言的神秘客唷!! XDDD
神秘客,可以聯絡我準備請我吃飯了唷!!


祝剩下的考生,能夠考取自己理想、喜歡的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d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