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運的,老天爺看在我努力的份上,給予了我面試的機會,並且給了我中正備取三的成績
我很高興,也很失望

在眾多的祝福裡,夾雜著不少的酸葡萄、諷刺聲,聽了不是很舒服
一堆人都覺得我很賽,狗屎運很強大

這幾天許多人對於我的排名非常驚訝,不知道是誰幫我宣傳我的在校成績
的確,我班排名很差,連前50%都沒有,連海大母校都不能推,這學期還有一科重修
但是我的專題都有努力在做,甚至程式絕大部份都是我寫的
憑什麼忽視我在背後的努力!?

我在推甄和考試之間也是非常掙扎
我想除了NANAYA,沒人知道我前陣子根本睡不好
睡覺做的夢都跟推甄有關係,早上都是先醒來坐著等鬧鐘響的

更多人,幾乎所有人,只知道我備取三,根本不知道正取只有十名
名額也是很少,沒想像中的順利,我到現在心裡還是有個疙瘩會怕

我一直在轉換思考的角度
一直告訴自己,大家壓力大,酸葡萄難免,尤其是我這種奇葩,這種特例
但我還是希望掌聲多於噓聲,沒有人會希望自己的努力被忽視抹滅

今天家聚,Rain一直說我達成了海大的傳說
不可否認,我達成了件大家都認為希望渺茫的事
但是我不希望有人效法我,畢竟這風險高
而且我很有自信的說,面試台風、互動不一定都跟我一樣或超越我
希望我的事在系上只是個案,當個閒話講講就好,同學們和學弟妹還是加油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d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