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有很多東西可以寫,基本上是三篇,可是拖啊拖的一直沒寫
原本要寫三合一的,後來想說教學文那篇還是獨立出來好了,鮮血先寫個圖文並茂的二合一



昨天,看到別人在討論鍵盤被磨壞的程度,想起自己的按鍵也被磨的哩哩落落的
拍了幾張照片也想跟別人分享我的鍵盤,可是拍出來的照片驚為天人啊!!





鍵盤間的縫隙真的是髒到家了,每個鍵盤周圍好像長了毛一樣XD

當下決定坐而言不如起而行,把我說了很久要清鍵盤的話實踐
拔起鍵盤線,翻過鍵盤,拆開背板,準備來拆按鍵
第一次拆按鍵,真的很不會拆,拆了老半天終於拆下第一顆
不過熟能生巧,拆下第一顆之後漸漸的抓到了訣竅,越拆越快



↑就靠著這麼一把小一字起,拆遍了每顆按鍵



↑按鍵的灰塵真的不是普通的多,拆到我手上也都沾滿了灰塵,褲子上也沾了一堆



↑拆下來的鍵盤就暫時先丟在桌上,這時候看起來超像在做家庭代工的,一堆零件 XD



↑看看鍵盤裡面多麼的噁心,我只分辨的出有頭髮,剩下的那些渣渣我想都不敢想
反正一定有食物的殘渣就是了,餅乾屑、雞排屑之類的,不是第一次看到螞蟻從我鍵盤爬出來了



↑要把拆下來的按鍵拿去泡水,可是手邊沒有適合的容器,只好拿出我的青花大碗公來裝了



↑泡了水之後的按鍵,想到等下我要一個一個擦拭就好累
網路上說丟些溶劑進去,放一會就清潔溜溜跟新的一樣,我是我手邊的溶劑只有洗髮精、洗衣精.....
我不想在鍵盤間發現泡泡啊!那比灰塵還難清



↑一個一個的擦拭,弄到我兩手手指皮膚都爛爛的
看看這情景,不是家庭代工是什麼?XD



↑終於把全部擦完了,來個家族大合照吧!!



↑我的青花大碗公裡剩下的水,裡面都是髒東西,五告胎歌的啦!!
趕緊拿去倒掉,想到我的泡麵碗裡面一堆髒東西就覺得很噁心



↑裝回去的完工圖,看起來好像還黃黃髒髒的,給你看看近照就不會這麼覺得了



↑你看看你看看



↑再看看再看看,順便欣賞被我不知道怎麼使用,已經消失的Kㄜ鍵,以及快要消失的ㄥ XD



↑我的S、X、C也磨損的頗厲害

雖然那些黃黃的擦不掉,但是所有的灰塵、按鍵周圍的毛都消失了
人體都嘛會分泌油脂,黃黃的正常啦!!!XD

以上經歷了人生第一次的拆洗鍵盤經驗



其實剛剛打完了鍵盤歷險記之後,就已經在猶豫這篇要不要接在後面了
感覺這篇一整個很長XDDD

不管,我還是打了。

話說宿舍從暑假開始就在執行所謂的健康宿舍,網誌的前幾篇也提過關於健康宿舍的事
但是就在我昨天在電梯旁看到這篇公告時,我就覺得學校真的不是普通的腦殘



↑期中考期間,暫停業間宿舍網路管制

剛好這張公告旁邊貼著原本健康宿舍的規則,一定要來張照片作比對的呀!



請問一下學校,為什麼要在期中考期間關閉夜間限制呢?
根據宿舍幹部給我的回答,是說學校要方便學生在期中考期間查資料、繳報告

既然沒有限制,自己也測試過,可以在1點過後玩網路遊戲,跟以前一樣沒有限制
那這樣是不是反而害了同學? 根本就是讓學生在半夜打電動的好時機嘛!
那平常限制根本就是限假的嘛!

而且平常有限制,依照宿舍幹部給我的回答,學生平常都不能在夜間查資料繳報告了
那這樣的限制正確嗎? 而且這項政策還是強迫學生接受的,完全沒有詢問學生的意見

喔不,學校有詢問學生的意見,有給我們填意見單,只是最後沒有公佈意見單的結果
有填跟沒填一樣,石沉大海。該死的官員,我們填意見單也是要花筆水的耶!

看到這兩張公告,深深的覺得這項政策腦殘到了極致
只是因為部分家長的靠杯關切,就草草的定了這種政策

p.s.校長自從連任了之後就更加的漠不關心學生了唷!這就是官員!

denden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