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現在的台灣到底怎麼了
看看以下的畫面


搭配著這則新聞再看一下畫面

搖頭! 警毀國旗,反護五星旗

晚上又讓我看到一位網友的網誌

去他的警察違法 - 警察闖入上揚唱片,強制停播台灣之歌

台灣的警察到底怎麼了!?
KMT重新執政,後山歸位,就可以這樣做了嗎!?

也不看看你警政署、警察局、辦公室上面懸掛的是什麼旗子
是青天白日滿地紅的中華民國國旗,不是那血染大地的五星旗!!

台灣人不能在台灣揮舞中華民國國旗成何體統!?
台灣人不能在自家店裡播放愛國歌曲成何體統!?

我們讓大陸人嚮往的自由跑去哪裡了!?
這就是我們平常高唱的自由民主!?

幹,馬英九我他媽的真後悔投票給你
幹,謝長廷你也別高興,我寧可投廢票表達我的不滿

幹,台灣的警察你們別太過分了!!!!!!!
給我把帽子拿下來看看上面別的警徽
給我把證件拿出來看看上面的國名

你他媽的是中華民國國民的一份子,自家人不挺自家人像話嗎!?

全部都給我看著國旗面壁思過去,沒為自己的行為後悔掉淚不準起來
 

最後,我們要為這名法國男子起立拍手鼓掌

陳抵台36小時 法國男終嗆聲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d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