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台科大推甄備審資料現場繳交日
早上搭國道客運的時候剛好遇到Rain和老大,就一起搭車去了台科大

下了車,就可以看到台科的大門在馬路的對面
過馬路的中途,對面突然一個女生大聲的『ㄟˊ~~~』了一下
定睛一看,我也馬上『ㄟˊ~~許嘉玲!!!!』
在我說完之後就擦身而過分道揚鑣了,沒有停下來說說話

Rain馬上在後面表我,『吼~DenDen,到處都你同學!!』
就只是剛好遇到咩...

其實我對於我自己能夠那麼快叫出他的名字也很驚訝,他應該叫不出我的名字吧!!
畢竟在高二高三同班的這段時間,班上熟的人實在不多,甚至有幾個人根本沒講過幾句話吧!!
這就是CLHS_55311,我待的班級

回到宿舍之後,我很快的就找到了班上大多數人的網誌,也看到了下面這張照片


在我旁邊的那位便服男,沒記錯的話是高二的數學實習老師

對於高二高三的回憶,其實幾乎都在童軍團,班上的回憶少之又少
校慶運動會我都在以童軍的身分在服務,幾乎都沒什麼在參加班上的活動
再加上一些非常莫名奇妙令人困惑的事情,讓我高二高三的生活沒舒服到哪裡去

不過朋友這種東西,在眾多認識的人中能夠出現幾位知己就值得了
阿慕、老胡、小蝴蝶、兔子
在大學的這幾年,都還有連絡,放假也都會揪一揪出去玩,八仙、環島、月眉、唱歌,這樣不也挺好

講的酸一點好了,反正班上畢業後的同學會還是出遊什麼的也不會找我們
找的、去的也都是那幾個,不求你們拉下臉心情不好的邀請我們
你們玩你們的,我們玩我們的

如果哪天你們主動邀請我的話,時間許可的話我還是有可能會出席
不過希望不要有什麼尷尬的氣氛就好,即使有尷尬的氣氛,不愉快的會是你們,不會是我
我的心態老早以前就都是一個樣,你對我予以一個微笑,我會以微笑以上的表情回覆你們

55th 311的會有幾個人看到這篇呢? 這點我倒是非常想知道 XD
我想不會有人那麼無聊的搜尋我的網誌啦!!  哈

最後來張白爛的照片當作ENDING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d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