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只是在計中康普爛版看到人文大樓六樓的森林主題走廊
形容說很像森林、很像打叢林戰一樣
我這病患想說出去走走,呼吸一下新鮮空氣,看會不會舒服點,就很衝動的走向人文大樓

搭了電梯,上了人文大樓六樓
的確是一堆盆栽,每株都有一個人以上那麼高,不過不是我期待的森林景觀
所以我一張相片都沒拍,很尷尬的又進了電梯坐下樓

繞了校園外圍回宿舍。回宿舍的路上,感受到了今天太陽的熱情奔放
可是我這掛病號的,即使微微留著汗,還是不敢把我的外套脫下來
突然有個想法,騎車去情人湖踩踩水拍拍照好了,或者到忘幽谷呼吸一下芬多精
懶的騎車到太遠的地方,所以就很順的騎向了忘幽谷

到了忘幽谷山頂的停車場,走向以前曾走不到一半就折回的步道
中間有幾段真的有身在深山中的感覺

 

還看到了最近越來越難看到的蝴蝶

 

繼續往下走,快到底的時候,看了下旁邊
這不是潮境公園嗎!? 這條步道居然是到潮境,不是到海邊的!?

 

看來是要另外一邊的步道才會走到海邊的樣子
既然看到了步道的終點不是我要到的地方,就直接回頭往回走了

回去的路上大多是階梯,對於我這鼻塞又沒衛生紙可擤的鼻涕蟲,實在是困難加倍
走回停車場的時候可是氣喘吁吁

發動機車的時候想說大家都去潮境公園抓螃蟹,既然可以抓螃蟹,就可以玩水啦!!
一心想踩踩水的我,又毫不猶豫去的騎下山前往潮境公園

 

結果發現疑似可以抓螃蟹的地方根本就一堆垃圾,一堆漂浮木,這樣是要怎麼去踩水啦!!! (怒)
只好把車停下來,吹吹風,拍拍照


 
 

當然一定要拍一下隨我征戰一年半跑遍各處的R1Z 100
 

我一直希望有個浪能夠在機車前面打上來,增加氣勢,不過看了看周圍,似乎辦不到 XD"
左邊後照鏡從過年撞壞到現在也都沒去換...OTZ

拍了照之後,感覺到鼻子沒任何好轉,也不知道要去哪裡轉轉了
打到回府打網誌咖實在,下次我要走忘幽谷的另一條步道探險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d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