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健康宿舍這鳥政策實施已久,但我的作息只受到微弱的影響啊!!

以前是01:00熄燈,現在改為00:00熄燈
以前熄燈是知道該睡了,現在熄燈是知道該去洗澡了 XDDD
不過即使知道該洗澡了,還是不會馬上去洗,東摸摸西摸摸又到了1、2點

晚睡,卻又能在上課時間起床的我,似乎真的習慣這種生活模式
昨天試著晚上00:00多一些上床睡覺,結果我還是在床上摸了一下才入眠

現在時間是凌晨2點鐘,明知該睡了,卻還是坐在電腦前,也還沒洗澡 OTZ

==================================================

晚上讓綠學姊看了我的自傳,真的是太久沒寫作文了
被大改特改了一番,大概有50%~60%左右需要修改

別跟我說平常打網誌可以訓練寫作能力
有心的人似乎可以辦到,可是我根本就是把網誌當流水帳在寫啊!! 訓練個大頭鬼

不過寫自傳時,有些地方還真不知道該怎麼用合理順暢的方式表達我的意思
表達能力一整個變弱很多,看似賣弄文句的地方其實一堆贅字

贅字的基礎根本就是在國、高中時打下的,為了達到規定的字數,故意賣弄文句
讓2句可以講完的變成3句,讓10句變成15句,久而久之就習慣拗口的寫法了 囧

不過自己是真的很多地方寫的不順暢
經過綠學姊的認真修改下,許多的句子變的流暢並更具有說服力

能認識這麼一個學姊實在太好了!! (抱)

接下來還有讀書計畫......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d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