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涵噁心圖片,點開前請三思,並確保不是在進食狀態或剛吃飽狀態)

今天我的室友 ─ 瑞中哥,又再用筷子戳他的美祿了
是奶粉罐(大)的美祿奶粉 (差點打成三鹿奶粉...)

為什麼要這樣對待它勒?
因為瑞中哥很逗趣的沒蓋好蓋子,放了一個暑假,然後就結塊了XDDDD

每次看他為了喝美祿,就要先戳戳戳,戳個半天,弄成奶粉之後才能泡
他不累,看的我都累了

今天戳啊戳的,他放棄了.......,原因是底層的結塊太嚴重了,超硬!!
最後在我跟NANAYA的餿主意之下,整罐奶粉直接去沖熱水,一次給他泡完
我看那個量,喝到早上都喝不完

最後泡了三鍋,別懷疑,真的是三鍋,還沒泡完
底層結塊的核心沖了熱水也不動於衷,超堅硬,這被子第一次看到那麼硬的美祿

就在剛剛,瑞中哥手上拿著喝不完的第三鍋跟我說
『DenDen,你知道嗎?我現在頭超痛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很沒良心的大笑
我在他泡之前可是有跟他說,『你全部喝完的話大概會高血壓流鼻血吧!』
結果真的高血壓頭在痛了 XDDD

這次事件告訴我們,奶粉麻煩把蓋子蓋好,結塊真的很麻煩

不過我很好奇現在誰還會去買奶粉,顆顆

附上沖了熱水也不動於衷的美祿圖
 

我知道很像某個東西....真的很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d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