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太超過了,拜託大家注意一下自己的身體及安全

首先是彥霖,帶完新生訓練後跟我一樣耳朵發炎
我的症狀是中耳炎,你沒跟我說你確切的症狀,加上你還有右眼痛癢
星期二你打給我問我狀況我才知道你住院
住院耶!!  太超過了!!
右邊整個是腫的,打這篇網誌的時候打電話給你,兩隻手機都不通
拜託你敢快充電,我要知道你的狀況

再來是郭珮,你也很超過,七天內發生兩次車禍
最後一次還那麼慘,還好再打這篇網誌的時候你打了電話過來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要以什麼心情繼續打下去
趕快去拜拜,我很認真的說

我自己也不知道怎麼搞的,昨天是因為感覺到流鼻血才起床
起床後頭腦就有一點脹脹的,不過洗個澡之後就沒感覺了
洗完澡之後馬上又跑去烙賽,下午從實驗室回來之後就頭痛、發脹到晚上
昨天會那麼不舒服該不會是心電感應知道有人出事了吧? XD (眾吐)

LK14th是發生什麼事了,我看我也要去拜拜
祈求身邊的朋友各個沒事,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健康與平安是人生首要的兩個重點

拜託不要再有人出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d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