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標題不要把我當成高中生 (如果會的話我也服了你)

大概活動開始前兩個星期,郭珮就開始在MSN上面盧我回去,還是一樣的老問題 ── 人手不足
因為早上06:20集合,所以原本打算搭凌晨四點的火車回中壢,再散步去壢中
沒想到08.26的傍晚,范書瑋開始在MSN盧我晚上就先回去,自己說服不成,下線後還讓郭珮來說服我
我跟郭珮說『你應該是讓我提早回去的最後一根稻草』,結果稻草這個梗居然可以講一整天
還好你們沒跟我一起生活,不然應該天天都有講不完的梗,可見你們的生活缺梗缺很大啊!!

晚上回到壢中都已經快12點了,買個魷魚甜不辣,再帶個幾罐啤酒,直接翻牆進學校,抵達團部
當我放下包包,丟下炸物、啤酒,就馬上被彭太太 (註一) 抓去講明天活動的細節
在我迅速的解決掉第一罐啤酒準備開始閒話家常時,又被拖去搬水球,從中正樓搬到司令台
十幾桶的水球,看到真的會嚇死,幾百顆咕溜咕溜的泡在水裡,我完全不會想知道水球的確切數目
六個人出去幫忙搬水球,大致上可以分成三組,郭珮+元軍,茶壺+彥霖,我+小貓
我跟小貓不知道是阿飄上身還是怎樣,推車來回拼命推,裝貨、卸貨、再衝回去裝貨
多虧了這個工作,讓我出門前洗澡的目的蕩然無存 (大拇指)。

搬完回到團部,什麼都不想做,只想喝我的啤酒,吃炸物,聊天
後來忘記為什麼,我跟范書瑋又爬牆出去買酒,坐在小七前面喝酒聊天
喔喔,好像是要買謎之物品的樣子 XD

回來把濕掉的吊嘎掛起來,換件衣服,直接倒在睡袋上,跟郭珮玩了一下就睡死了

p.s.妳的大腿真的跟我一樣粗了,沒救了 (搖手)

08.26 結束

(註一) 尚蔚和元軍終於要結為連理了,而且還真保密,如果我沒去新訓的話搞不好還不知道勒

08.27 開始,忘記被誰叫醒的,感覺我的睡眠時間只有半小時
換衣服,然後出發到教學大樓的總部集合,這段時間雖然我手上戴著手錶,可是完全沒有時間概念
手機也忘記帶,導致後面出了一些包

(中間過程過長 + 本人懶惰病發作 = 省略)

簡而言之,我的工作就是先去顧抽血站,之後去佈關,準備當跑站的關主
中午吃完飯開完檢討會,看完學弟妹們的動態表演,準備行義的入團典禮以及羅浮的升團典禮
我的相機說好原本要給尚蔚馬麻 (前述之彭太太 XD) 的,結果早上渾渾噩噩的忘記帶到
所以相機裡只有典禮的照片

典禮結束後的場復(場地復原),我記不得我搬了幾張桌子,幾張椅子了
我只知道我的吊嘎乾了又濕,濕了又乾,都出鹽可以配飯了
因為種種原因,水球還剩下極為龐大的數量,為了感謝裝水球學弟妹們的辛苦,以及洗去一天的疲勞
我們決定全部砸光,只要誰是乾的誰就是水球的目標,為達全濕不擇手段

跟大伙吃完飯,動身回基隆的宿舍小窩
用悠遊卡坐自強號回去,路上我真的睡死了,只有每站停下來的時候我會驚醒而已

充實的一天結束

===============================================================================================

後記:

隔天醒來,腰酸背痛,一定是搬那水球和桌椅的後遺症,老了啊...
還外加左耳疼痛,結果經過整整一天我才想起來有中耳炎的這個可能性,而且與病徵完全相符
一定是不小心被潑到歐低的洗屁水 >"<

在寫這篇網誌前,很無聊的在無名首頁搜尋「壢中」,照日期排序看看有沒有新訓相關的網誌
結果不小心讓我看到一個新生學妹的網誌,裡面有寫到我耶!! 我也有印象記得她 >//////<
只因為我在抽血站的時候跟她聊天分散她的注意力
不過也多虧了很多學妹肯讓我幫忙,我也才有跟學妹講話的機會呀,也握了不少鮮嫩小手 (眾毆)
我相信明眼人看的出來那是玩笑話 XD

準備看醫生去,希望沒影響到我的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d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