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寢室撐到學期結束後就開始變的不適合人類居住了。

期末考開始,天花板就有一滴沒一滴的露個幾滴水,一開始也不以為意,因為真的滴的太不引人注意了
期末考結束,大家正快樂的進入暑假時,咱們家的天花板已經準備開始崩壞了

暑假開始沒多久,大約是7月中開始,開始滴的很明顯也很有節奏
我們開始在滴的地方下放垃圾桶接水,或在上面貼上抹布吸水
這樣的情況過了約三個星期後,我後面的學弟室友床頭也開始滴了,他只能非常可憐的蜷縮在剩下的空間睡覺

就在上星期,寢室內的大燈全滅,完全不會亮了,只剩下桌燈和螢幕光亮的寢室
你一定會問,「宿舍都沒人來修嗎?」,有,有人來修,不過是在卡玫基颱風來之後才派兩個工人來看
看過了之後,發現是上面的鍋爐馬達壞掉漏水,而且漏了非常久,整片都是水
跟我們說要等一段時間,要訂材料來換修,再忍耐個幾天........很好,忍耐下去馬上就接著鳳凰颱風.....

上星期大燈全滅的時候就上網報修了,過了一星期黑暗的生活,都沒修繕人員來看過
昨天非常不爽的從外面淋雨回來,經過宿舍櫃檯的時候就順便問怎麼回事,舍監說了兩點令我很想翻桌的話

一、沒看到報修單。

最好是沒有,連在櫃檯的宿舍幹部也異口同聲的說沒看到,宿舍修繕網頁上清清楚楚的寫著
而且也拖了好幾件的待修,修繕生什麼時候跟那些該死的公務人員一樣養成拖拉的習慣了?
喔!不對!從我進大學宿舍以來,還沒看過在限時內來維修的修繕生。

在我滿臉結屎的狀態下,宿舍幹部才說等等馬上派修繕生上去看情況。

二、馬達材料定錯。

這令我十分的火大,等了兩個星期以上的結果是訂錯,期間去詢問的時候還跟我說因為是訂國外的材料所以要再等
有沒有這麼荒唐啊!訂了國外的材料還訂錯,是要我們再等一個月嗎?我看修好之後搞不好都開學了
整個學校、宿舍的工作效率我真的是不敢相信,反正別人的小孩死不完嘛!

昨晚的修繕生,在我去櫃檯結屎面之後,過了一個多小時才來,來了之後我也不奢望他能修好,畢竟這是房間迴路的問題
他說明天早上會請大頭來,專門的修繕人員。也就是今早,九點多就來了,結果房間的迴路要重拉,需要再等一兩天

基本上我已經切心了,他說要再等一兩天的時候已經嚇不到我了
長期待在不見天日的房間真的會出病的,看我這幾天不正常的作息就知道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d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