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補習班下課的時候,居然在騎樓碰到高一同班同學,而且居然還是她先發現我還叫的出我名字,剛好前幾天莫名奇妙的有想起她,才能瞬間叫出她名字跟她打招呼XD。她是我高中生涯第一個主動交往的朋友,也是第一個我親手毀掉這個緣份的朋友...

不知道是我們tone調相合還是容易產生共鳴kerokerokero(?)加上她坐我旁邊,所以我們似乎成為了班上的第一個組合(?),還是個奇妙的組合,高個女與矮個男的組合;跑各處室的時候一起去,下課哈啦打屁,還有人虧我說那麼快就有嗆斯,或許那時的我對於男女感情還不甚了解,不知道什麼叫做貼心體諒,親手毀了這個「嗆斯」。

一開學的時候她就是全班的開心果,外向加上無厘頭的發言,常常使人捧腹大笑,可是也因為如此在當時數學算是不錯的我,常常在上課的時候被她拱出去,我不太喜歡這個樣子,所以常常對其他的同學說覺得他很煩,其中考完第一次換座位的時候,我居然還很過分的大聲說「終於脫離她了」,也因為這樣,這個組合很短命的結束了,到現在我還是十分後悔及懊惱當時我怎麼會做出這樣的反應和舉動。

今天她叫出我的名字還蠻驚訝的,問她才知道她在等跟我同樣讀電機的男朋友XD。比我高很多的她,今天在我眼裡看起來十分的嬌小,沒有從前在高中仰頭看她的感覺,我想絕對不是因為我長高的關係(也才比以前高2cm OTL),是因為多了些女人味了嗎?XD。

在這茫茫人海的台北市能夠遇到也算緣分未了,下次如果還能遇到的話再好好的跟她聊聊吧!

很想說「雨慈,對不起,當初做了些很過分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d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