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越來越冒失了,剛剛要騎車去國小投票時
騎到一半發現我通知單、身分證、印章沒帶
這三樣必需品沒帶是要怎麼投票我也不知道  XD"

大概是出門時一直想著要順便領錢,只記得拿提款卡吧 Orz

到了久違的員樹林國小,一切都沒變,一樣是純樸的小學
十幾年的單槓依然給小朋友們爬著、坐著
在基隆的話早就鏽光光了吧! XD

到了所屬里的投票所,冒失鬼性格又出現了
只把通知單拿出來,就等著拿選票
讓那一排五個擔任選務人員的老師跟我大眼瞪小眼
唉唷! 我就第一次投票咩! 忘記把身分證跟印章拿出來很正常呀!

然後在驗證身分證、印章時
其中一個老師說道,"你看起來好眼熟喔!"
"我是這裡畢業的啊!" 我說

其實心裡的OS是
"老師啊! 你們都太年輕了,我畢業時你們還沒進來勒,怎麼可能看過"

接下來就一切順利,蓋了馬英九
進出投票所只花了我3分鐘的時間,時間抓得非常好,裡面都沒人

昨天我同學還跟我說 "如果這次馬英九沒當選,以後我就不投了"
另外一個同學她媽更絕 "如果你要投謝長廷的話就不用回來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d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