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才打了兩段,就全部delete掉不打了,一整個懶惰

跟不同的人出去玩真的氣質就不一樣
在九份,居然可以在二手書店裡面晃了很久很久
也發現很多有趣的東東



在金瓜石被老天爺戲弄整個下午的經驗絕對不會忘記
要下不下的雨,到後來的傾盆大雨,還好最後用完整的晴天補償我們

在米詩堤和蚊子吃下午茶,又肥又大的蚊子哪裡找,以後再也看不到了怎麼辦  XD
如果有室內座位的話就太棒了,不用讓雙手沾滿血腥
不要叫我評論美食,我只分辨的出能吃或不能吃而已


晚上的螢火蟲,好險有把狗狗叫來
因為我真的沒上過龍崗步道,不要對一個阿宅太苛求咩
點點綠光很不錯美麗,如果能再更多點就超棒
而且剛好沒有閃光去逛龍崗,避免被閃死的慘狀 

回來透過小亞知道王小美小姐一直稱讚我就一整個很害羞
所以打了這篇回敬一下
小亞還是一樣的正,一樣的有趣
王小美很可愛很健談,你的類單眼很令我羨慕

謝謝你們兩位,讓我這次旅遊多了些氣質<(_  _)>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ntoueesb/20080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d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