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起來攪一攪就好啦!  幹


我不是那種會自己把自身性格缺點找出來的人
偏偏這個社會大多數的人都喜歡沉默和私下排擠

不過我是個能夠接受別人指出我缺點的人
或許我會為了維持我那不值錢的面子而做些反駁
可是我還是會聽進去的

有些人聽完我的指出後做的一些牽強辯解我也會當成顧面子而講的話
但是當面子話講完,下了台階後還是不知改進
就別怪我在網路上面發洩幹譙

當你說出『有沒有室友喜歡上幹版幹別人卻不檢討自己的八卦』
我反問,你能自己檢討自己多少? 有多少的改進是需要別人隱喻明示的?
如果只會在網路上嘴砲辯解的話,那我認為也沒必要再繼續溝通下去了

或許這樣的我就是跟某些人八字不合吧
從小到大,討厭我的人還真不在少數勒  ╮(′~‵〞)╭

而且通常我是不知道為啥被討厭
在我看來這群人裡面不少是因為討厭而討厭的吧!
明明就沒什麼交集也要討厭我,對這種盲目的人那我也認了,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d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